【林秦】今天的苹果树是什么样的(二)

很久不更hhh有人记得这篇吗😂

一戳头像,手机还没学会怎么转地址hhh

年龄差,年下,愣头青林涛。

ooc是我的爱属于他们。
————————————
一得到这名字的可呼唤权利,林涛伤好后就从早到晚在秦明边上喊着两字儿。

听自己名字耳朵生茧的是不是只有他一个人?

秦明挥走了林涛让他去工作,看着今天也已经空白了一上午的笔记本转身拿出书,晚上林涛要去他家里,他现在想想给林涛用什么布料,做什么样式的西装好。

“别动。”

“啊、啊哈哈,哎不行,你碰到我痒痒肉了。”

林涛连带卷尺一起抖,怎么也量不准,秦明看不清,忍无可忍看了他一眼,林涛瞬间老实了。

不可否认,林涛的身材是真的好,肌肉分布均匀,腿不短,适合西装。

“可以,你穿没问题。”

林涛大概能知道这是怎样的殊荣,但他满脑子都是刚才秦明量腰围时的手环住他的身体,他差一点就把持不住,还好反应快,迅速抬头避开了秦明的头发边。

“这样就好了?”

“嗯,没问题了。”

林涛点头,好奇打量着秦明的家,整洁得不像一个单身男人的房间,不像他家里衣服裤子乱丢,最后一箩筐洗掉。

“秦明——”林涛靠在书柜边上看他。

“嗯?”

“叫叫你嘿嘿。”

秦明正在缝纫台上图画,灰色的休闲西装似乎很适合林涛,对于他这种有事没事喜欢喊人名字的行为,秦明自动忽略。

林涛眼里的秦明在此刻又不一样了,弯腰撑着桌子,认真的神情不同于解剖台上的他,让林涛想起这是做给自己的,秦明大概永远也不知道自己的吸引力有多大。

“饿了吗?”

秦明没抬头问他。

“还好,你饿吗?”

“等我标完尺寸,就去买菜。”

“......好。”

买菜?秦明还会做饭吗?

事实告诉他,秦明会做,还做的看得过去,林涛面前摆着一碗面,上头菜色不少,而秦明自己则是沙拉加咖啡。

“不是我说你啊,你这吃的不健康。”

“这也是一种习惯。”

秦明刚想举起咖啡杯,一块肉就伸到他的嘴边,林涛努努嘴示意他张口,秦明瞥他一眼。

“你做的肯定不差,对吧。”

秦明张嘴吃掉了。

林涛夹起下一块肉送进自己嘴里,含住筷子尖,牙齿轻轻咬住,像是触碰什么一样。

秦明瞄见他这么做没什么反应,就是吃完肉再喝咖啡味道怪怪的,难道今天调味料放多了,重到挥散不去。

秦明抿了抿嘴。

林涛抿了抿筷子。

秦明舔了舔唇。

林涛舔了舔筷子。

要命啊要命,这么盯着看,我还亲不到。

林涛愤愤地咬住筷子,发出擦擦的声音,秦明看了眼他若有所思。

林涛走的时候,秦明送给他这双筷子。

秦明说,筷子尖都被你咬出印子了,拿走吧。

林涛想,你真的不是故意怼我的吗?

他捏住筷子,想的全是吃饭时秦明的那张嘴,嚼动时闭着一动一动,看上去柔软极了。

那天过后,林涛决定,先把秦明抛在脑后,努力工作,走上人生巅峰,再迎娶意中人。

不然满脑子只有一个颜色了,他也是血气方刚啊!

林涛一心扑在工作上,忙里忙外,隔三差五跑现场,他以为这样就能暂时把秦明忘了,但他先忘了一件事,秦明也会跑现场。

“......”

苍天啊!大地啊!放过我吧!

林涛看着秦明穿戴手套,今天的他穿着一身黑西装,里头咖啡色的衬衫,领带好好的扣在最上面,连头发也一丝不苟。

好看,真好看。

林涛不敢看他,又招架不住,只能一眼再一眼地看,每一次看的地方都不一样,头发、眼睛、鼻子、嘴、领带、腰......

他能在脑中拼凑出一个完整的秦明。

“林涛,过来。”

“啊?”

秦明招呼林涛,后者靠过去,他知道秦明说话时有个小习惯,这习惯在平时看来很好,在今天却......格外灼心。

秦明在看他的眼睛,每次转视线,抬眼,定睛,林涛心就跟着颤,努力把注意力全放在秦明所说的事情上。

秦明作出个手势让林涛等下,拿出一张布铺在地上,躺了上去,还特意挪动了下。

林涛深深吸口气抹把脸,不自觉做起秦明的招牌动作,严肃皱着眉听躺在地上的人说话。

秦明很满意林涛这种工作态度,讲得自然也就多些,他从地上站起来,望着高几公分的林涛,从心里给林涛打上勾,这个比他小了很多的警员也逐渐能够独当一面了吧。

案子结后,林涛挫败的趴在乱糟糟的家里,毫无形象,身边已经放不下东西的茶几上还有几扎啤酒,不知不觉...他已经在这工作了快两年,可恋情却毫无发展。

“唉——”

心里苦啊。

桌上的手机闪了闪,是秦明的短信。

“你在家休息?”

“是啊。”

怎么突然就问我这个,林涛刚开了一罐啤酒,放下手机等待回信,门口就有人按门铃。他翻了个白眼,总归是什么保险公司,太烦人了。

他瘫在沙发上动都不想动,门外动静过了会儿反而变大了些,他喝下几大口啤酒高喊。

“不买!走开!”

“林涛,听得见吗?”

“......”

啥玩意儿,他才喝几口怎么就醉了?

他怎么听到秦明的声音了?

————————tbc.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大湖的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