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宝宝,我想。

突入其来的秘制梗。
给半夜怕上厕所的宝宝们。
———————
刚过凌晨两点,双人床上一个人影动了动,那人睁开眼睛,周围是漆黑一片,他偏头看了眼枕边人,睡得正熟。

“秦明。”

林涛掐着声音轻唤。

秦明无动于衷,并给了林涛微微的呼吸声。

这下怎么办好!

林涛睁大了双眼,他感觉除了身边的人,床以外那片漆黑的世界里有着什么东西在等他跨出第一步。

阿西巴。

我只是想去厕所。

林涛裹紧身上的被子一个哆嗦,真是苦不堪言啊。

“秦明......”

他再次尝试呼唤,可毫无回音,林涛转了转眼珠,艰难的翻了个身,正对着熟睡中的人。

这回他没出声了,林涛瞧着眼前难得深度睡眠的这位,轻轻的,悄悄的吐出口气。

算了!

憋到明天早上,我就能去上厕所了,现在就睡觉吧。

林涛是这么想的,可他现在丝毫困意也无,眼皮一跳一跳,心里咯噔一声,完了,右眼啊!

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小腹,膀胱鼓得快要炸裂,碰了碰就有种强烈的想下床的冲动。

林涛的大眼睛盯着黑暗,他好像能看出家具的轮廓,其实,其实也没有什么的!老秦就在旁边!怕什么!

刚刚跨出去一脚,秦明迷糊又低沉的声音把他吓了一跳。

“......林涛?”

“嗯、嗯?”

“睡不着吗?”
秦明还没睁开眼睛,半梦半醒间一直觉得有人在叫他,忙了一天累得不想搭理,但还是被林涛的翻身晃醒了。

“没有没有,你快睡吧。”
林涛又翻了个身,秦明拉了拉被子边,没了声响。

说了两句话,刚刚转移的注意力又回到生理上,他真的快憋不住了!

林涛时不时的哆嗦又把秦明晃醒了,这回他没有睡过去,眯眯眼往身边望去。

“冷?”

“没有。”林涛伸手握住秦明被窝中的手,热呼呼的。

“那抖什么?”往回抽抽,发现林涛握得挺紧就随他去了。

“宝、宝宝,我想......”林涛的凑近让秦明不得不正视他,想到什么的秦科长脸色一变,看了眼床头柜上的闹钟。

“现在快两点半了,你的生理反应是不是有点奇怪。”

“对啊!我也这么觉得,所以宝宝,我想——”

“不行,睡觉。”秦明抽回手,把林涛的话堵住,准备再次入眠。

“啊!别睡,就这一次!一次好不好!”

“......自己去厕所。”秦明咬牙切齿。

“我才不要一个人去啊!”林涛像八爪鱼缠住了秦明,让秦科长喘不上气。

“一起去好不好?”可怜兮兮的语气把一个一个字扣进了秦明的耳朵。

一次,就一次吧。

早点结束,早点睡觉。

秦明深深叹了口气,歪头不解道:“为什么不能在床上。”

“这怎么能在床上!快快快,我憋不住了。”

林涛腾地下床,拉着秦明去厕所,然后,把秦明关在了门口。

“......”鼻子快要撞上门的秦科长。

几分钟后,林涛打开了门,一脸轻松的揽过面色铁青的秦明。

“哎呀你不要生气嘛,就这一次!”

秦明忍无可忍,甩开了林涛一言不发的回到床上,凉飕飕的风让两人都没了睡意,林涛躺回床上忽然意识到秦明刚才说的“为什么不能在床上”的含义,嘿嘿笑出了声。

“......”颈部以上红透的秦科长。

“宝宝,要来一次吗?”

林涛又拉住秦明的手,指尖挠了挠手心。

———————fin.

评论 ( 40 )
热度 ( 390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大湖的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