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林队的背后灵(3)

糖堆儿再次出没请注意。
ooc在我ooc在我
可能下篇,有自行车?
———————————
“所以,你是说你身边有个...鬼?”秦明朝着林涛旁边一指,一脸你一定是某个地方出了问题的表情。
“是啊..他叫唐山海,就今天早上才出现的。”
怪不得林涛就今天怪怪的,秦明了然点头。等等,他是接受了这么荒诞的说词吗?
“你没骗人?”
“真的啊!老秦你信我,我对鬼这么..还会骗你吗?”
有道理,秦明努努嘴算是理解。
唐山海为了证明他的存在把林涛身上的衣服拎起一角又松开,秦明就算再相信科学也不得不承认。
那他们两刚才的互动岂不是都被另外一个人看在了眼里?
秦明老脸一红,撇开还拉着他的手拉开了距离。
“没事就好,我就先回去了。”
林涛这下欲哭无泪了,好不容易来一次你还走,不行!
哎如果今天早上真的是老秦在他床边就好了,这样就能觉得是两个人在和一般的小情侣一样交往,甜蜜蜜的,早上来个morning kiss不好吗?想象一下老秦低头亲他的样子就浑身过电啊。
痴想这一场景的林涛硬是把秦明留了下来,其实互换一下角度也是可以的。
秦明要是在平时他也就不别扭了,可是知道旁边还有个“人”在看着就不自在,一直往林涛旁边看,林涛起了一瓶啤酒仰头喝口,拍拍他的肩膀。
“别看啦,你看不见的。”
“为什么你就能看见,肯定有什么特殊的原因。”彻底相信了背后灵这一说法,秦明坐在沙发上不解的偏头。
其实这样也很可爱啊,林涛完全不在意旁边还有个唐山海,凑过去想要干什么的时候,秦明朝他这边一个转头就擦到了唇。
嗯,唐队长冷漠,想到他还没吻过徐碧城心里就空落落的。
这个意外的吻和林涛想的一样,过电,而且呼吸交缠让他有些把持不住....不行不行,还有个唐山海!
还没等林涛拉开,秦明就捂着嘴站起来,好似是瞥了他一眼。
林涛咧嘴一笑,拎着酒瓶又喝了一口,眼睛看向他眨了眨。秦明觉得今天他想不通的事情一个接着一个,让他很焦躁,但是看见林涛的表情又瞬间明白了什么。
既然是恋人,亲吻很正常,为什么他要躲呢?
秦明拉了拉西装的衣角,觉得太过拘谨就把外套脱下来放在一边,这是林涛第一次见到秦明穿白衬衫的样子,他几乎不可察觉地点点头。
唐山海也在一旁点头,和我长得一样,身材也不错。
林涛看了他一眼又收回视线,长得太像真的不是什么好事,复古风的西装配秦明也很好看啊..
虽然他更想看秦明穿他的衣服,林涛暗地里搓搓手,碰不到饱饱眼福还是可以的。
这下,轮到秦科长的背后一凉了,他开始想那个背后灵是不是到了他身后。
——————————

评论 ( 8 )
热度 ( 99 )

© 大湖的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