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林队的背后灵(2)

糖堆儿依旧出没,注意注意。
ooc在我ooc在我
——————————
在案发现场奔波的龙番三人组,变成了三人一鬼组,忙起来的林涛照顾不到身后,在追嫌疑人的时候唐山海只能被动的跟上。
话说回来,他已经是鬼了为什么还要用双脚走路?
面色不善整了整条纹西装的唐队长正要和林涛说话,只见他一个猛扑,唐山海措手不及脚下踉跄身体朝前一冲。
他承认从来没有这么狼狈过。
唐队长一口气咽了下去。
林涛压制住犯人,迅速铐上手铐,刚呼出一口气准备站起来,就被身后的唐山海撞了个七荤八素,直接趴在犯人身上。
“嗷!”
某个被二次碾压的犯人嚎了一嗓子。
“...起来!带走!”
让身边的警员带走犯人,等没人了再开口,唐山海想了想早上他叮嘱过会四处跑动,那应该是自己反应能力太差?
“...是我没反应过来,不好意思。”
“啊...我没能顾得上。”
林涛抬抬手当道歉了,唐山海表示互相理解。
“你的工作..挺辛苦。”
“警察嘛,惩恶是应该的。”
为职业而骄傲的林涛摆出了招牌笑容,心里默默感叹,哎为啥长的一样差这么多,对比一下老秦真是太不可爱了。
这边两位聊着,秦明拎着工具箱从小道里走过来,大宝跟着大部队回去了,远处林涛说话的声音不大但也能听个模糊。
“诶老秦,你来啦。”
对秦明抬了抬下巴打招呼,秦明点点头环视了周围,难道又是错觉?
“刚才有人吗?”
“啊?没有啊,就我一个。”林涛下意识看了看旁边。
唐山海沉默,他已经不算是人了。
转移秦明注意力的林涛熟练接下秦明手里的箱子,和他并肩走着,虽然只是林涛一个人在嘻笑,但他能看出来,这个叫秦明的心情很好,大概不擅长表达感情吧..跟在二人身后的唐山海觉得自己有些煞风景,还好秦明看不见他。
回到警局秦明站在审讯室外面听着林涛审问犯人,在铁证面前哪人多就承认了自己的罪行。
唐队长觉得现在的人真是诚实啊。
被林涛亲切关怀着送回家的秦明,正等着某人自觉留下来,结果就看见他挥挥手再见,顺便叮嘱好好吃饭。
????
秦科长十分不解。
秦科长插起了腰。
秦科长抿嘴皱眉低头想了会儿。
今天种种表现都很奇怪,早上的衣领,出神,时不时的回头,还有自言自语。
追求真相是个好品质,拥有这样品质的秦明拿起钥匙就去了林涛家。
他想不通,如果真有什么事林涛处理不了的应该和他说。
直到站在门口时秦明才踌躇起来,林涛给了他钥匙,他到底是开还是不开,想了几秒还是决定抬手敲了敲门。
林涛刚从浴室出来擦着头发就听见门外有敲门声。
打开门他看见了一个任何时候他都非常欢迎来偏偏今天最好不要过来的人——秦明。
要是一个没控制住,有什么限制级画面让唐山海看见了怎么办!!
刚变得清爽的额头又冒出细小的汗来。
“老老老秦,你怎么来了?”
他的名字什么时候变成了老老老秦。
“你今天...”不知道怎么关心人的秦明组织了下语言,“不太对劲。”
天啊,秦明在关心我吗!
林涛觉得胸口暖暖的,搓头发的动作也慢了下来,他伸手把秦明拉进来关上门,开始....
那是不可能的!
捏紧毛巾的林涛苦不堪言,大好的机会啊!就这么浪费了!
他看向唐山海眼里有着千言万语。
唐山海很无辜的回看了。
间接意义上他和秦明完成了一次合作,忽然觉得今天的折腾也很值得了。
毕竟,男人嘛....
当然对视只进行了一秒都没有,他还拉着老秦的手腕。
还不太习惯肢体接触的秦明往回抽了抽,一反常态的林涛今天没有就此罢手,握着不放。
秦明忽然想到人与人的关系和距离的问题。
亲密,在44厘米以内。
秦明也是个正常男人,有好感的人就在这么近的地方他不是感觉不到,反而,他察觉到林涛在抗拒着什么。
为什么?
许许多反常的事情让秦明的心情说不上好,反拉住了林涛的手。
“你有事。”
困扰了一天,为什么不和我说?
一双眼睛盯着林涛。
“呃...我没事啊。”另一双眼避开视线。
不是我有事是唐山海有事啊!如果不是他我们现在应该已经在床上谈人生了。
他们就站在玄关那里,唐山海忽然想起和徐碧城做假夫妻的时候,他想要了解徐碧城,说喜欢的人会告诉他自己喜欢什么,如果他有条件的话,也会慢慢让徐碧城爱上他吧。
可他没有那么多时间花在情爱上,也再也没有机会了。
两人的对话到此为止,林涛拉着秦明走进去,刚洗完澡穿着白色短袖搭着一块半湿的毛巾。
林涛总是随性的,所以不吝啬笑和温暖吧。
秦明不会告诉林涛,大概是他先喜欢上的。
“所以,你能告诉我今天到底怎么了吗?”
为什么你还记得啊!!
林涛给秦大佬跪下了。
不应该忘在我的怀柔方策里吗!
他转头看向唐山海征求意见,得到首肯后挠挠头。
“老秦啊...是这样的..”
———————————

评论 ( 5 )
热度 ( 101 )

© 大湖的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