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秦】一见钟情

车,审讯室Play避雷。

补档

——————————

夜晚月色正浓。

和往常一样,秦明正在布料上用粉笔划出裁剪线,放在一旁的手机响了,显示时间是十点四十五分。

“喂,我是秦明。”

“秦大科长,快十一点半了,来不来啦?”

秦明能想得到那头得瑟的表情,沉默几秒开口。

“知道了。”

不等对面回话他便挂了手机,理好工具和布料后拿起大衣和钥匙出门,车轮打了个转儿就往警局开去,一路上秦明的手指不住的敲打方向盘。

打他电话的人是谁?林涛。

被挂了电话也不恼,看着手机屏幕变暗,静静等待约了的人出现。警局现在只有值班的人在,林涛把几盏灯灭掉,琢磨着时间差不多转转手机去了审讯室,兜里的一串钥匙跟着走动哗哗作响,随着开锁的声音,门打开了。

此时,秦明刚刚到达警局,手机里传过来的短讯告诉他去审讯室,微皱了眉硬着头皮去了。楼梯间的灯把他的影子拉得时长时短,他把脚步放得很慢,看着地面不知想些什么。在楼道不远能看见审讯室的灯暗着,秦明站在门口简短的给林涛发了讯息:到了。搭上门把正踌躇要不要转,门就打开了。

林涛见到来人,咧嘴一笑,把秦明拉了进去,漆黑的房间里只能看见一面镜子隐隐透着他们的样子,林涛凑的很近能听见轻微的呼吸,秦明撇开他的手,不自觉的压低了声音。

“就不能换个地方吗?”林涛听出了话语中的咬牙切齿,嘿嘿一笑摇头,虽然暗秦明还是看到了。

“这——是你答应我的啊,秦明,愿赌服输啊。”他拍了拍秦明的肩膀,一副讨打的样子。

秦明是后悔了,他和林涛在刚刚结案的案子上打了个赌,要是他赢了,林涛答应他一件事,林涛赢了,就是一会儿要发生的事了。本来他的小算盘打的精,已经想好了要让林涛做什么事,结果一个转折打得他措手不及,林涛一直没和他提,秦明就以为他也是开个玩笑的,没想到。

审讯室里安静的只有他们俩和衣服摩擦的声音,秦明想着有什么办法能让林涛换个地方,至少不要在警局。他还是个比较传统的人,和林涛做的时候通常都是在床上,少数兴趣起了在浴室或者沙发上也是有的,可从来没有踏出家门过,更不要提在这儿了。

“林涛,你想好了?”

“嗯。”林涛搂住了秦明的腰,揽进怀里。想的是,他没有那么多时间来墨迹,你说他不怕,这不可能,他很怂的。提议在审讯室也是他脑子一个发热想出的主意,可当事人都在这里了你说上不上?

“......”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56717725284973

评论 ( 23 )
热度 ( 232 )

© 大湖的水 | Powered by LOFTER